close
我們家的書櫥有兩邊是玻璃門 我們的默契 我就是右邊的 老公就是左邊的 老公的櫃子裡 都是他的專業書籍或是一些文件所在 而我的盡是我的收藏 (真是敗家) 我們兩個共用的書籍則是在這兩個櫃子中間的開放式書架

<老公的櫃子>                  <我們共用的書架>               <我的櫃子>

 在右邊我的玻璃櫃中幾乎都是KITTY 由上往下算第二層是出國時的一些紀念品  第三層都是收集KITTY擺設第三層東西是我跟老公用的 (第四層以下才是跟我比較好的朋友才用 其他的客人就用餐廳的客人杯組)

<第三層 KITTY英國風紅茶結婚杯組>        <第三層 KITTY杯及糖罐>


由上往下算第五層中 這大盒子中 裝著我喜歡的杯組放在這裡 有五類


1.裡頭有小時候家裡的乖乖杯--買精工錶送的 比現在的杯重 當時小時候很少看到咖啡杯 這杯子在我家 剛開始都是哥哥在喝牛奶用的 後來我們小時候 媽媽獎勵我跟弟弟 若乖的時候 可以用這咖啡杯來喝牛奶

<精工錶杯正面>                                            <背面>

2.台大實驗林的泡茶杯組--這是爸爸用的 我們小時候 家裏有客人 爸爸都是用這泡茶給客人喝 我們家以前沒有泡茶葉的習慣 都是只有客人來時 爸爸就早早就在準備茶葉 杯子 等著客人來 這是我最懷念的杯組


3.而下面左邊KITTY薰衣草的杯子 是我跟老公去北海道旅遊在小樽的銀之鐘咖啡店的杯組 當時我們沒有選擇免費送的杯子 我們自費加ㄧ點費用換我們愛KITTY薰衣草杯組  因為之前我有做功課 看一些書籍 有一位香港人出的書 他有介紹這薰衣草的杯組 右邊是我們本來在小樽銀之中咖啡店贈送的杯子 但是我們沒有選這個 這是後來我在YAHOO網拍裏買的

<我們自己再自費費用選的>                 <銀之鐘咖啡店>

4.再來就是東客的麵包店紀念馬克杯 東客的麵包ㄧ直是我們的最愛 喜歡那麻糬口味QQ的麵包 且當時下來中部上班 到了東客會讓我想起以前在台北的種種美好 是接近台北味道的一間店 


5.MARCH馬克杯:這是我第一次買車MARCH sales送我的 當時第一輛車 那時還好菜鳥喔 有很多的回憶

(RF-9210--我第一輛開的車子的車牌號) 

這樣看來 似乎都在杯子中找回億 還有很多杯子沒有介紹(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