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7-11又推出kitty花花胸章(跟香港之前推出的一樣)
之前台灣推出kitty磁鐵的時候 香港推出kitty胸章 天麗她就送我三個香港版的(天麗媽媽的學校有香港籍老師暑假從香港回來時拿了一些)
 
這次我已經跟老公說 我要隨緣 有收集到也好 沒收集到也好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kitty 所以嫂嫂及姐姐有的都送我 這次學校學生也給了我好多個
 
在5/1林老師給我--我最後缺的巴拉圭之後 我就正式收集齊全了 真是謝謝大家啊

這次收集的樂趣在-- 我對我去過的國家的那幾個特有興趣 像日本 澳洲 香港 澳門



7-11真會炒作 不過我希望7-11下回送的是多啦A夢 因為我姪子很喜歡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