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在我生日時 大多送我KITTY 他只要到KITTY店去挑即可 無論那ㄧ樣我都會喜歡
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喜歡這兩樣
第一個:KITTY夏威夷系列的 是一個存錢筒 丟錢下去 KITTY會自動扭左扭右 且音樂會響起 樹木的燈會亮起  


第二個 也是在KITTY店買的 雖然不是KITTY系列的  但設計也很棒  是日本式建築 然後這小兔在那邊吃著QQ小丸 這個跟我們去日本旅遊的房子好像喔 且日本的商店 都賣很多這種QQ小丸 






<右邊跟老公到日本北陸的老街 真像老公送我的那個生日禮物--日本小兔吃QQ小丸>

我很喜歡老公送我東西 收到禮物時可以想像那種他為了我挑選的心情 是要這個 或是要這個 這個老婆會喜歡嗎 ??
雖然天蠍座在吵架時講話惡毒 不過若是在節日時 還真的是水象星座的浪漫
這點我要謝謝老公(也希望老公常送我禮物)


PS:(5/11)老公昨天看了我的網誌之後 看到那日本小兔吃QQ小丸那個 跟我說 啊 那不是KITTY喔 我以為那也是KITTY耶  OH OH 我的老公 我這樣愛KITTY你竟然分不出來 KITTY貓跟小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