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一些模型 像房子啦 車子啦 或是食物的模型 這是從小的嗜好  唸書時候不知道收集多少橡皮擦 我也喜歡TOMY的小車子 TOMY小車子中我最愛一個YAMAZAKI的小車車 因我喜歡SOGO百貨裡的麵包店YAMAZAKI(紅豆麵包)

<最左邊的yamazaki的麵包車小車子 是我最喜歡的>

而我也愛收集一些小小的飲料瓶  尤其這種作成特小的模型飲料瓶

<這是我在SOGO百貨買的>


最近我在報紙上看到RE-MENT這個牌子的產地直送便系列賣的很好 我常在網路拍賣上逛來逛去有關這RE-MENT的訊息  又很想要收集 不過ㄚ 還是理性克制了 把它拍起來就好


<這熊本縣蘋果的模型也太像了> 

  <香蕉>

<鐵路便當模型>






<愛知縣哈密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