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跟東京說再見了 真的很想再來耶

今天就要回台灣了  一早就睡不著了 起來猛看著日本的電視 

<日本電視廣告都好好看喔>

就要跟這一切說881了 真是很捨不得 我親愛的老公 還在睡覺 一面收拾著行李 早上去吃早餐後 到附近的便利商店 終於發現了我要的一些保養品 這邊發現我們同團的中山醫學大學的五位學生 他們才剛畢業 正是很有活力的青年 很羨慕他們咧

<這家飯店的早餐 還OK>

<飯店旁唯一的ㄧ家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的活動贈品>

撘飯店的專車到成田機場 我覺得老公很讚 他會幫忙導遊及司機一起將大家行李從遊覽車下的行李櫃中拿出來 我們同團中有一位新婚夫妻的先生 他也一同幫忙 恩這些都是好青年 
 
機場我還找那猜對回飯店時間的兩個第一名 一個是一位幼稚園小孩 一位是我的老公一起照合照 照相後他媽媽聊天 才知道我們都是住草屯 好有緣喔  

<兩個都是第一名>
到機場等著掛行李

<我們兩個行李都沒有超重喔 買的很克制呢>

之後 還有時間 我就去逛逛商店 成田機場的商店很多 若有要送朋友吃的餅乾或是禮品等禮盒 其實到機場來買就好 省的旅途中還要顧及買禮物 這邊的禮盒很多 又不貴 包裝又很美








商店中也還有藥品可以買 我們每次都會來日本買BB 當然這一次也是一定要的喔

    

 <衣服店也很多喔>

上飛機了  我們回程還是日空的飛機
飛機餐我跟老公還是覺得很好吃 我們兩個在旅程中很容易滿足的 導遊說的 日本人在吃東西時 都會讚美說 好好吃ㄛ 恩 這招藝學起來
1.小點心

<先來小點心-我的飲料是柳橙汁 老公點威士忌>
2.再來就是來主餐囉

<我們的是鮭魚特餐 左上方的烏龍涼麵很好吃呢>
3.餐時飲料 我點啤酒 老公點白酒 餐後都是咖啡並配上小餅乾

<我點咖啡 老公點白酒>

回程中 我們一直談論的還是東京的好 再見東京了 希望我下回趕快再來玩 

到台灣了 ㄧ出關就是感受台灣的熱與悶 等著富邦銀行的車子來接(我們停在富邦停車場)

 <右邊粉紅色的KITTY行李箱是我去年生日老公送的生日禮物>
這六天的行程 我要好好感謝老公 老公的工作要挪出這樣多天 真的不容易 (不過 老公 我還是要預約10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