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後 我將東西整理 將我的敗家品全放在桌上 方便整理

哈哈哈 真是有收穫呢 這些東西 都是六天以來所累績的

紀錄一下:
明太子醬包及飯糰料:明太子醬包在台灣裕毛屋賣120台幣 在日本JUSCO賣一包126日幣 買買買...

<左:JUSCO買的明太子醬包>
下方照片左:HELLO KITTY樂園吃完的中餐盒擦乾淨之後帶回來 右:芥茉.明太子拌飯料在遊完蘆之湖當天吃的中餐有這拌飯料在那中餐商店裡買的

<便當盒>                                          <伴飯料>
DHC相關產品

 
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推薦及DHC保養品

<女人我最大 推薦的粉底包>                
老公的音響書籍及烏龍麵包

 <老公在紀伊國>             <日本的烏龍麵真的好好吃喔>
禮品

<老公在機場買的要送朋友禮品>           <我買給我自己的KITTY餅乾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