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的到來 就是有三個重要的節日 7/4IVAN生日 7/10我的生日 7/12媽媽的生日

我們這三隻巨蟹座 到了7月家人就會說這三隻巨蟹橫行霸道的節日就要到了

從小我的生日 都是跟媽媽一起過 因為媽媽的農曆生日在我農曆的前一天 所以都是一起慶祝的

7月的第一個週休二日(7/1.7/2) 先慶祝IVAN的生日 星期六下午先到AD聚餐後 晚上就由蕭媽媽主廚囉  晚上切蛋糕的時候 看到蠟燭哥哥說IVAN11歲了耶 我這位姪子阿 從小幾乎都在竹山長大 從他回來竹山坐月子期間 每天都是我這位二姑姑幫他洗澡的 沒想到現在11歲了耶



                              

7/2星期日凌晨 剛好當天英格蘭隊要對葡萄牙 所以星期六全部都住在姐姐家 方便聊天與觀賞 要觀賞足球前 電視都一直撥著啤酒的廣告 弟弟說 廣告ㄧ直播 這樣的意思就是足球要配啤酒 足球賽要開始了 最後是我跟嫂嫂下樓去7-11買

                    <啤酒相伴看足球> 

隔天週日時 蕭媽媽煮了ㄧ桌子菜 尤其那滷牛筋最好吃了

                                                         <蕭媽媽的拿手菜-滷牛筋>

7月的第二個週休星期六(7/8)當然就是慶祝我跟媽媽的生日囉 我們從下午1點就開始聚了 在家吃下午茶 晚上再聚ㄧ次 喝喝紅酒聊天 真是愉快

                                                          <烏龍麵與壽司 好好吃ㄛ>
吃完壽司餐之後 隔了兩小時就切蛋糕囉 好溫馨喔 老公還將問號蠟燭轉成兩邊 他說這樣才像巨蟹 唱生日快樂歌時 還有點小害羞呢 真感動 快飆淚了

<我與媽媽的生日 ㄧ人一邊蠟燭>



<許願 吹蠟燭>
謝謝家人這樣記著生日 套句媽媽的話 生日不是很重要 但是家人聚在一起才是重點.....謝謝媽媽 謝謝姐姐 謝謝弟弟 謝謝弟媳 還有謝謝我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