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7/9 ㄧ早因老公工作的關係 我們又跑了趟台中 這次老公修改一個程式大約花了30分鐘 之後老公提議到蘿拉咖啡館吃早餐 這間咖啡店我很喜歡 這次因為有帶相機來 就可以將這裡好好介紹囉



<咖啡店外觀>

<哇.....高級玫瑰杯耶>      

<本來要坐這位置>

 <咖啡店分兩區 我們坐拉門的這一邊>

<坐這一區可以看到外面 位置旁檯燈很美>



<咖啡店的另ㄧ區>

    <燈--美吧>                 
這邊的早餐 (ㄧ份150元)全部附有餐前飲料 吐司 沙拉 熱飲料


早餐套餐中 吐司我點全麥土司 老公點法國土司 餐前點的是柳橙汁 餐後都是熱咖啡 
1.先上柳橙汁
 
2.土司
 
<我的全麥土司>                            <老公的法式麵包>
3.主餐:有沙拉 有香腸 培根 有炒蛋 


4.餐後飲料:熱咖啡


這樣吃下來ㄧ人150元 氣氛好 環境美 無價....我們喝著咖啡 看了好多雜誌 還分享了看了不錯的地方 
我很喜歡跟老公這樣出來喝咖啡 還好我們倆都是愛喝咖啡--我們兩喝咖啡有個默契 都喝不加糖的黑咖啡 還有就是我們最愛喝ESPRESSO咖啡




<自從有BLOG現在出門都ㄧ定要帶相機的>

 

店家早餐之後的菜單 參考ㄧ下


這家咖啡店在我之前的BLOG中有提到 http://www.wretch.cc/blog/apple8912&article_id=3937072

有空可以去坐坐 期待再看到超氣質老闆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