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不錯的朋友 在網路上都用Apple稱呼我 之前為何會叫這英文名字 一來也是好玩 因為我姓蕭 蕭蘋果蕭蘋果 
覺得唸起來有趣 之後我就開始喜歡跟蘋果有關的東西 這之中當然以kitty最多
二來 我喜歡吃的水果只有兩種 --蘋果跟橘子  

今天在家裡尋找有關蘋果的東西 還真的很多呢

1.kitty撲滿


2.蘋果樹與小抽屜


3.KITTY CD等存放包


.
4.KITTY福袋筒--過年時在百貨公司買的福袋筒 裡頭有多少KITTY的東西當時不知道 買回後真的物超所值 現在這桶子放老公的工具等等


5.KITTY雜貨筒-我拿來放家裡的統一發票


6.蘋果杯墊與蘋果計時器 這計時器在我煮麵時超好用


7.蘋果桌巾與KITTY小桌



8.KITTY筷子架存放小盒


9.KITTY牙刷架-這可以黏在瓷磚的牆壁上 太衝動買了 發現我跟老公用的是電動牙刷 但又因有蘋果造型捨不得送人 所以若有客人來住的時候用吧


10.KITTY掛勾與KITTY寶特瓶袋子


11.LULU姐送我的蘋果



<最近無名怪怪的 這篇已經失敗兩次了 寫的很辛苦 兩次都因寫到一半沒有存檔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