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的杯杯盤盤 有自己心中的界定 界定什麼時候用 剛開始在放置時沒有區隔好  常弄得老公也不知道客人來時要拿哪一個 若是超級喜歡的杯子 讓不熟的朋友用 總覺得怪怪的...現在我用櫃子區隔好 他就知道了(SORRY......我太巨蟹座了) 

婚後買杯子 就習慣買兩個  但家裡也有一人組的杯子喔 因為若是一個人在家時 我就不會用跟老公一起用的雙人組茶組等 因為這樣總覺得缺少點什麼  

自己用一人在家時的杯子 泡個茶聽聽音樂.....想像學生時代住小套房的時候

我們家一人時用的紅茶組
A:一人的紅茶組--這是我在詩特莉 托店家幫我定的 一整組1280圓 杯墊280元


B: 適合泡茶包的杯子

<還有個蓋子喔>                                   

C: 左邊是Orange送我的紅茶杯 這紅茶杯是我在婚前時好友送的 她在台中維麗買的喔 我很喜歡這杯子呢  右邊KITTY杯是同事的女兒婉姍送我的

<紅茶杯--好友Orange送我的>               <婉姍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