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sunny place的東西  這牌子都是以居家用品為主
 
今天晚上在草屯卡拉貓店裡逛  意外的發現有個角落有sunny place的東西 
我問老闆娘是否還有其他如衣服等等 老闆娘說 在草屯的客人對這牌子的接受度不高 她說這在北部的喜愛程度就很高 她自己也很喜歡這牌子但是現在網拍將價錢弄亂 所以現在店裡都在出清 以後就不再進了 她還建議我 以後到網路上去找
 
今天買的sunny palce 我超愛呢 回家馬上就用這套來吃晚餐

這一套有
1.兩個餐墊
2. 兩個杯墊
3.一個可以放刀叉等等的布籃

我一直想找布的材質 因為感覺很溫暖
 
<墊子>                                           <墊子上的小圓形是杯墊>

因為在減肥 所以晚餐只有土司及咖啡 (其實下午因為有吃點心 所以晚餐不敢吃正餐)若要減肥 我想餐具就要用的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