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寒假要到東京 伊豆自助旅行六天 忙碌中硬擠了些時間 看書上網查資料  東京旅遊中會有兩天要去我們很喜歡的兩個主題線
A:築地 淺草線等附近
B:三鷹的吉卜利美術館(宮崎駿博物館)及沿線景點

為了這行程 我已經上網做了功課  又問了日本好友
Flora有關築地的休市日等等  Flora看了mail後已經叮嚀我說了不要排在星期日喔 因為是休市日喔 

陸陸續續蒐集好資料後 利用幾天晚上空閒時間 開始做功課排行程 也在東南旅行社網站訂了要去宮崎駿博物館的票兩張共740元  票也寄來了

但幾天....我都不知道  這兩天的行程 我犯了錯誤

在前天 不知哪根筋恢復正常了 我看著我排的行程 總覺怪怪的 再看一次行程 我心中驚訝了一下 MY GOD! 我竟將日期排在休市日要去築地  我有些無法置信 又重複對了一次 沒錯....我.....排...相反了 這..這..這...我怎會犯這樣的失誤呢  


若我更改行程 將築地星期日這天的行程與到三鷹宮崎駿博物館的行程對調  但是我已經買的宮崎駿博物館的票怎辦 能更改日期嗎??

趕緊打電話去東南 他說票卷一開不可以更改 ........

陷入掙扎..............

後來心想算了 為了要到築地去 還是要將排錯的築地旅遊那天與宮崎駿博物館旅遊日換日期 所以又得再訂定一次宮崎駿博物館的票 又要花一次740元

MYGOD 這樣的疏忽浪費的740元 但這件事情 我沒有跟老公提   昨天下班好冷喔 突然想要去店家洗頭  心想 我要將740元給賺回來 所以自己洗頭囉 洗完頭後好冷喔
所以我現在只要想到偷懶要到店家洗頭 就要勤勞些

而我因為下周五天要去急救考試訓練研習 所以只能利用這幾天趕緊將旅遊的事情做好   晚上我又在電腦前陷入苦思研究行程中要配合電車順序的安排  而老公在一旁用筆記型電腦看網路上的手機拍賣..網拍等 我看這位老兄 一付很悠閒樣 心情有點悶 跟老公提了這件我疏忽的事情 也期待老公能夠多參與行前計畫

好吧 一切的怪現象就賴在 -- 下班後吃完飯 血糖上升時 有點想睡的情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