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1開始接到要評鑑的公文開始 就一直過著緊張的生活  以前我在國中時衛生評鑑並不評鑑國中 所以到國小來我是第一次接觸 所以格外緊張 


白天要處理學生的事情 當要做資料時 一下子就有學生到健康中心 所以也無法靜下心來準備評鑑的資料   後來改成晚上做有關思考及準備評鑑key資料  隔天白天到學校利用時間修改 然後下班再到處室去印下來 好幾天都是天色已經很暗的時候才回家 晚餐也都外食 家務也就以過的去的標準就好了

這幾天的生活好像在準備考試  還好我有家教可以幫我(特別感謝雅玲的協助) 及瓊瑤所做計畫的分享 靜昀的考評光碟及測標的分享

我在23日下午3點20分終於全部完成 

今天下午2-4點統一收件 要用箱子裝著送到光華國小 這次南投縣的評鑑180所國中小都必須送件 想到每個學校印資料下來的紙張 也是很可觀呢  提早一些時間下班送到光華國小 一進入會場 真是令我驚訝 整個會場滿滿都是文件 按照工作人員所說的著學校編號  再將資料放在編號上就完成了  看著會場的資料 覺得好有趣喔 有的學校好幾箱 有的學校的資料只用一個公文袋裝起來  這個評鑑的資料多寡可以看的出來評鑑在大家心中的份量
 
看著我這幾天辛苦的文件 雖然累但是很有收穫 繳完文件後心中的那股輕鬆感真是令我愉快呢 

<會場內--180所國小的資料>

<中間那個是我的資料>

<右邊藍色的箱子是這次指導我最多的雅玲學校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