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平和公園後就到旁邊的長崎蛋糕(和泉屋)去試吃蛋糕 蛋糕還真是好吃 兩人在這邊買了一條蛋糕其他像很想買的明太子等不方便攜帶就只能看看囉 


今天的行程有點少 所以很早就回到飯店 兩人就到附近去走走 住的飯店就在長崎車站附近 旁邊就是百貨公司購物很方便 日本的百貨公司都有我最愛的雜貨風商品 好多都想扛回台灣去

<日本的雜貨真是太好逛了>



<我最愛杯杯盤盤了>
晚上的晚餐 導遊安排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自然食物料理 現在外食也都流行健康自然風減少攝入精緻的食物 我們兩在這裡吃了很多蒟蒻及蔬菜 日本的煮物都好好吃喔


吃完飯後 我們兩就到長崎市區逛逛 也坐了電車 很好玩呢 不管路程一次都是日幣100元

<長崎市區電車>                                  <日本電車路線>


我們在中途下車 前往附近的中國城去 因為已經打烊時間 所以街上的人也少 天氣冷兩人決定回到百貨公司附近再逛逛 坐電車時因為還不太熟悉路線 所以兩人繞錯路 還好有老公 他認路很強 所以很快就找到坐電車地方 

一下電車 我們先到附近的小商店逛逛後才到百貨公司 百貨公司的地下樓層有超市.藥局.速食店區等等 我們到了儂特莉點了冰咖啡喝(我的最愛之一 在神戶旅遊時喝了儂特莉的冰咖啡後念念不望 )

<儂特莉>                                                <冰咖啡超級好喝>
在這邊看到肯得基有新商品(黑胡椒雞)本想發狠吃肯德基 但怕肥 所以一直看著肯德基的新餐點過癮 老公說 難得來阿 就吃吧 等我決定要吃時 肯德基服務人員剛好將黑胡椒雞肉已售完的牌子放上去 (飲恨......)


逛到這時後老公腿已經有點酸 我就請他在美食區等我 我又發揮逛街的能力到附近的藥局逛逛 買了胃腸藥及眼藥後 兩人才回飯店休息


今日旅遊小心得:若在長崎市區坐電車 可以考慮做到思案橋站 當時長崎是日本第一個輸入咖啡豆的地方 所以思案橋附近有很多老式的咖啡店 這次做功課沒有發現雜誌中的這一項 有點可惜
思案橋附近的商店:見YAHOO生活日本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