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的第二天 一早起來我們就到飯店一樓去吃早餐 我最愛吃飯店的日本早餐了 尤其日本式的滑蛋類及日本煎魚  


吃完早餐 回到房間再整理一下 就下樓集合了 又將飯店附近的市區好好的觀賞一番 這邊因為有中國城 所以處處都可以見到張燈結綵 很有年味


今天的第一站 要到雲仙公園去 車程比較遠 加上導遊那個沒有抑揚頓挫的音調所以一上車我們又開始睡覺了 到了雲仙公園下車 天氣很冷 這邊都是溫泉 因為溫度很高又煙霧漫漫所以又稱地獄溫泉 
 



逛完了雲仙公園 要上遊覽車之前 看到賣橘子的攤販車 但是看不到老闆 原來老闆到我們遊覽車旁邊去兜售了 我們跟他買了一串才日幣100元(後來到各景點發現老闆真的賣的很便宜)九州的居民都很有人情味 感覺很舒服  


參觀完雲仙公園 我們下一站就到活火山的一個災害保留區 在幾年前這邊火山爆發 所以附近也都是新的建設 中餐在這邊用餐
我可能因為有點感冒 所以中午吃東西時怎覺得食物都沒有味道



餐廳的周圍是商店街 看到賣雙淇淋商店 當然是要買囉 我們很愛日本的霜淇淋 很濃郁的香味又好吃 推薦推薦 商店也有賣我愛的QQ小丸子 很想吃但是已經吃中餐了 (這是跟團的缺點之一 自助旅行可以選擇想要吃的 跟團時吃著既定食物 後來看到喜歡的又吃不下了)

<老公偷舔冰淇淋 被我偷拍>


九州旅行的第三站:搭渡輪到熊本
搭渡輪有個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遊覽車可以上船耶 所以我們撘遊覽車到船的最下層 然後在走階梯上去 這船的在重量好大喔



<車子直接開到船內>
走上船的最上層 遇到一群韓國的學生 黑壓壓的衣服配上那沉重的韓國音

海鷗會來搶食 所以大家都人手一包麵包條餵海鷗

天氣太冷 後來兩人又躲進船床艙內 遇到一個日本年輕媽媽帶著小孩 小孩好可愛喔 剛好袋子內有IVAN送我的小烏龜 所以就送給這位小弟弟 他玩的很高興 還一直要老公陪他玩



在船上的商店買了一瓶可可(吃時才知道是有點稠狀 不過很好吃)還有買了一包櫻島的小橘子(世界最小的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