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熊本市區 就先用中餐 用完中餐有一個半小時時間在熊本市區的百貨店逛逛(在這邊沒有先買wii fit 飲恨!!)



<中餐是自助式的 咖哩及義大利麵好吃>

<我們兩是吃最快的 因這都是歐式美式食物 吃多了也是肥 所以只吃些我們就去逛街了>

用餐附近都是百貨公司及商店區 到處可見到情人節的巧克力


現在是日本的考季 街中賣日本制服的商店 制服都好漂亮喔



<養樂多的小車車>
我在台灣的大創百元商店 之前有買過一個貼廚房專用的壁紙 在廚房貼了一小面後再去買時台灣就沒有貨了 這次逛到日本的百元商店 發現日本還有跟我家一樣的樣式及顏色 好高興喔 買了幾個回台灣



<我買到的就是中間紅色的小葉子樣式>
在市區 我專逛百貨區 老公專逛書局他在另一家百貨公司樓上的書局也買到了定喇叭的書籍 

<老公都逛書局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