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27週六
今天中午請banana吃飯
謝謝他認同我想要的過年方式
今年過了一個還不錯 蠻有品質的年

婚姻上的相處 最重要的角色還是男生
還好我的老公不是當那種三明治老公(夾在婆婆與老婆之間不知如何是好的人)
banana和我對於過年的方式的觀念一致
認為過年應該好好聊天 好好聚會
吃比較奇巧的食物
而不要煮一堆年菜 弄得哪都不能去
只好待在家裡消耗年菜 

謝謝他這幾年對於過年方式的努力
所以今天中午請他到the one來吃飯

THE ONE位在台中亞緻大飯店的28樓
在英才路靠近公益路上  這邊的VIEW真的很不錯
假日的菜單  比平日貴了點  但價位上我覺得還ok
我們點的套餐中 包含了沙拉吧  湯 還有前菜  及主菜











沙拉區是可以任選


湯---我們都點法式洋蔥湯

前菜--嫩煎茴香石斑(名字很長)

banana的主菜--普羅旺斯烤雞

我的主菜--爐烤鱈魚佐酸辣蛤蜊醬汁

咖啡及甜點

水果是沙拉吧區的

一邊吃飯 一邊欣賞風景
這邊賣的就是view啦




我們常去的勤美誠品大樓



banana覺得這邊不錯  這時傳簡訊給6位朋友  要請他們吃飯
因為我們去日本旅遊的幾天 是由他們幫忙處理banana的工作












真希望住下方照片中的那棟月光流域   出門就是一大片綠地  然後對面又是勤美誠品








這區望眼過去  台灣的鐵皮屋頂還真多阿



謝謝banana對我的照顧 


the one:台中市西區403 英才路532號28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