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友:
謝謝妳從京都旅遊回來送我的禮物 
我聞到了京都特有的古味喔 讓我又想到日本的鄉下去旅遊
最近把日劇-鹿男看完 劇中景點就在京都 奈良以及大阪拍攝 
我特愛日本的鄉下美景 在看鹿男時就很想跟你分享日本的景點    
昨天看完了鹿男將DVD借你 我想你剛從京都旅遊回來 
若看了鹿男劇情一定會很激動的 要記得跟我分享喔

前年跟你認識妳的那天 剛到陌生環境的我忘了帶水 正渴的要命 又不好意思要水喝
近中午時遇到妳 妳送來一瓶番茄果汁給我 當時我真的快渴壞了 真的很感謝妳呢 

為何兩人會很有話聊 源自於有天看到妳穿著一件京都風的卡通T恤開始
聊後發現原來我們兩人都很愛到日本旅行
還有一個默契就是兩人都愛看日本美的部屋雜誌(之前我還未遇到會買美的部屋的朋友呢)
雖然我們倆都有一個願望還無法達成  但是我想上天都有他最好的安排
或許就是要我們好好的享受人生 對不?

謝謝你帶回的禮物 讓我覺得好像也到了京都旅遊一樣
祝生活順利平安
                                 好友Apple 

<禮物是兩個杯墊及兩的茶葉煎餅>

<好吃的茶葉煎餅>                              <禮物的外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