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4/30全中運的這三天 我是值下午1:30到晚上9:30的時間  這段時間好像以前在醫院上小夜  偶而會喜歡這個時段上班 因為早上可以睡晚一點 

4月28.29這兩天老公工作都在工作室可以完成 所以我們可以一起吃早餐午餐 因為懶惰所以兩天都吃外食 發現普通的早餐連鎖店很多食品每一樣都提高5元 今天整理照片 看到那幾天所拍的照片突然覺得在草屯還是少外食的好 在草屯生活很不方便的一件事情就是草屯鎮沒有什麼好吃的  若在草屯多花一些錢外食都會覺得很不值得 所以還是多努力自己煮吧

早餐篇
4/28早上到附近的拉亞吃早餐 我點綜合三明治 老公點藍莓貝果 送來的貝果看了令人傻眼 一個要價45元的貝果 中間只有塗藍莓醬而已 連個生菜也沒夾 薄薄的貝果要45元呢(老公吃太快了 我都沒有照到照片) 建議到拉亞千萬不要點貝果 我點的綜合三明治是切兩半的  一半就分老公吃 而拉亞店中的黑咖啡  兩人都覺得像中藥(不好喝 不要點) 

<兩人的早餐花了155元>
經歷了4/28坑人的早餐  4/29我就自己做早餐煮咖啡了 出外外食體會到 現在的東西還真貴阿 所有時間還是要自己做早餐才對

<我做的貝果有夾青菜及起士在中間喔>

中餐篇
4/28中午和老公到草屯的利口點心吃中餐 這家店的青菜就是大塊的炸菜 我們點了爌肉及滷腸子 吃完後覺得有點油膩  哎呀今天這樣可是會肥喔


4/29的中午跟老公到同事介紹中興新村有名的紅燒麵 我們住附近這樣久了 都不知道這邊有紅燒麵呢

<這家素食麵的小菜(豆包)很好吃 推薦!!>
同事推薦的紅燒麵 麵的內容很豐富有紅蘿蔔 蘿蔔一大塊 還有青菜及素食豆類等  但總覺蘿蔔太大快了 不太敢吃紅蘿蔔的我 這天鼓起勇氣將這一大塊的紅蘿蔔吃了 一直感覺紅蘿蔔到我的胃時感覺胃的黏膜好像起雞皮疙瘩 加上今天天氣很悶熱 吃湯麵很不舒服 兩人都流了一身汗 結果.........下午我就拉肚子了 

<紅燒麵一碗要70元>

吃外食 慎選的話還是可以吃到比較ok的食物 下回這樣還是乖乖的在家煮個簡單的食物 若天氣太熱也可以買的韓式飯捲回家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