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中午到台中 老公到電子街買東西  我在車上隨意的翻翻雜誌 看到有一頁的餐廳看來還不錯 提議等會就到這邊中餐及下午茶  

到了餐廳前看到外觀 很日式可愛的風格  恩 不賴 就是我喜歡的樣子 

<因為下雨 所以只能在車內往外拍>

<餐廳的門口-CUTE吧>

台中市正下著雨 這種天氣泡在咖啡店看雜誌是最好的享受了 中餐是套餐的方式 有沙拉 飲料跟湯二選一  套餐價錢150元很平價 

我點最愛的青醬蛤蜊麵 老公點南瓜燉飯 飲料都是點咖啡 
1.先上沙拉及麵包

2.主食

<我點的青醬蛤蜊麵>

<老公的南瓜燉飯>
3.咖啡

<美式咖啡-SO SO當飲料喝吧>

下午茶時間我們加點蛋糕 這邊的蛋糕有個特色就是吃起來不甜不膩 很適合我們這種中年人




下午外面下著雨 在餐廳內聽著音樂 老公看書 我則努力做暑假旅遊的功課










花花點心房
1.住址:中市美村路一段598號 
2. 電話: 04-23783915
3.可參考:花花點心房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