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晚上和老公固定到他台中太極拳老師家 途中會經過一家叫做木禾東的餐廳 我第一次看到的就被它那有日本味吸引 這個月初的週三和老公來這邊用餐 因沒帶相機來那天是用老公的手機拍 這週來用餐前可是先準備好相機要好好來補拍一下

這家店位在台中的福科路上 店家以日本的拉麵及簡餐為主 還以手做咖啡做店家特點之一呢

<餐廳外>

<餐廳內>

<餐廳內>
一進入餐廳就覺得好像來到日本一樣 店家的餐點也很平價  是可以很舒服的吃一顿飯的地方
 

我點了店寶拉麵 老公則點唐辛燒肉定食 點好餐後 侍者就先端上一杯淡淡的洛神花茶及一顆酸梅(真的酸的夠味-讚)
1.酸梅及洛神花茶


2.店寶拉麵:若不要跟日本的的拉麵相比的話 這家店的拉麵在台中算是超讚了

<店寶拉麵-118元>
3.唐辛燒肉定食--飯是泰國米 好特別的口感 若米換成台灣的五穀米會更喜歡

<唐辛燒肉125元>

這家食堂若在我家附近 我可是會常常到訪的

<這是我們上次來坐的位置>

<店家的這個是我最愛的>

<吃完後要離開餐廳 天色已經晚了>
詳情可連上木禾東
地址:台中市福科路432號 04-24615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