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行程要到巣鴨去 會知道這地方 是因為看了日劇-拜啟父親大人 劇中的夢子婆婆愛去的地方 巣鴨在商店街在日本有歐巴桑的原宿之稱

巢鴨商店街最有名的就是這邊商店很多都是販賣紅內衣 紅內褲 整家店都是紅色的 感覺好像在過大壽喔 很多日本老人都會來這邊買 我心想 台灣不是很多歐巴桑都這樣穿嗎 日本人還是含蓄多了 我們逛到好像是日劇拜起父親大人劇中的那家店 我要老公在這邊照相時 一群客氣的日本歐吉桑觀光客在旁邊笑的很開心

<我們也沾沾喜氣好了>       


在這邊逛時 老公發現了一家定食店 他說他肚子餓了(老公到日本餓的快 恩 不錯)我們兩在餐廳前方一直看照片 店家小姐跑出來跟我們介紹 我們兩還未決定 所以又在外頭繞繞後 又回到這家店吃飯 進去店家店家裡的菜單都看不懂 於是老公請waiter到外面的食物模型展示區中指著我們想要吃的是什麼



<我們兩就是點這兩份定食>
愛吃魚的老公 對這家店食物的美味讚賞有加

<老公點的定食-秋刀魚 這魚有蛋的喔>

<我點的定食>

我們吃完飯後 走在剛來的路上 人潮開始多了起來 很特別的是整條街幾乎都是老人這些老人也都打扮的很漂亮來這邊購物 這點我也要回去跟apple媽媽分享

在巣鴨商店街中看到這日本服飾男女組 連牽的狗狗也有浴衣喔  好可愛喔


逛巢鴨時 看到這些可愛的老人  希望我跟老公老的時候 再來這邊一次 到時候或許我們就是加入那買紅內衣褲的老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