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巢鴨撘JR電車到上野 一下車要往上野動物園方向走時 在車站內意外的發現了詩特莉餅乾店 這是我最愛的日本餅乾 雖然在台灣可以常去 不過到日本看到還是很興奮

從車站走到上野公園 本要到美術館去參觀 結果我沒有注意到禮拜一公休 真是昏倒 望著公園內的動物園 美術館 全部都無法進入 在這邊走走逛逛 想像櫻花季時這公園的美妙景色 我們把這裡列為下次來日本的重點

<上野公園內>


逛了公園後往不忍口方向走 下一站要到阿美橫丁去 在這邊找不到阿美橫丁要往哪走時 發現了京城電鐵車站(在上野車站外) 幸運的看到最後一天要坐回機場的電車地點

在這邊花了點時間問了路人問了警察又加上老公對地圖的敏銳度終於找到阿美橫丁 天氣有點熱 這時我走的已經有些累 這裡是從以前沿著鐵路旁而生的商場 商場上方是地鐵通過 隨時的轟隆聲 這些商家竟然都可以忍受  真是厲害 我在這邊晃晃 覺得好像在台灣的夜市一樣 感受一下這邊的文化之後 我們就要往下一站入谷的朝顏祭囉


走到上野車站 要找走到入谷的地方 怎樣看地圖都覺怪怪的 在這邊走來走去 已經讓我消耗不少體力 因為我怕熱 所以我提議還是回到上野車站 坐一站的電車過去

一到入谷 我們往入谷鬼子母神廟前進 結果到廟前的路上都很冷清 後來才知道朝顏祭(牽牛花祭)改到7月的18-20日 這跟旅遊書上寫的不同喔 所以要到日本參觀這祭典  還是要查日本網站查清楚

<此次跟牽牛花祭無緣>
看著這門牌合羽橋本通今天開始應有七夕的祭典樣子

<走了好多路 我已經有點疲憊>
剛好這附近有在日本出現率超高的DOUTOR咖啡店 我們就在這邊喝咖啡 休息片刻 我這可愛的老公當然還是趴睡囉

睡了一下的老公 馬上精神就來了 沿途上我們還是看到有牽牛花的商店等

我們快走到合羽橋通時 已經很靠近合羽橋道具街 當然要先去逛逛這些有趣的商店 這道具街很多食物的模型 都好像ㄛ 很喜歡模型的我在每家商店都是表現出驚奇的表情加上讚嘆的聲音 



<連啤酒都可以做的這樣像>           <這道具未免也太像了>
延著道具街走時就可以看到下面照片中這個廚師的大頭 逛這條接我們倆都覺得很喜歡

逛完了合羽橋道具街後 我們就往合羽橋通走向淺草方向 沿途上都是七夕的裝飾 但是沒有攤販就是了

走過了合羽橋通就到淺草了 我們在前年東京旅遊也來過 重遊此地 真是高興 感覺好像住在日本可以常來一樣 之前我們來時 淺草的觀音寺在整修 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這次整修好了人潮還是很多 尤其是外國人

<通往觀音寺處>

<淺草觀音寺>
在雷門與淺草寺中間的仲見世通 還是超熱鬧  兩旁都是商店 在仲見世通的盡頭是東京最古老的寺廟-淺草寺觀音寺 建立於西元628年

<
仲見世通>
下方這張照片上的扇子寫著4萬六千日 指的是7/9 7/10淺草日即將到的活動 也就是酸漿市活動
相傳「四萬六千日」的起源和淺草的酸漿市集相同,若是在7月9日、10日的觀音日參拜,就等同於參拜了4萬6千日而所得的功德受益 至於7/9及7/10會不會再來 就看當時的心情囉

走過了仲見世通 我們就到淺草雷門這邊拍照 我很喜歡這邊濃濃的日本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