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東京角落書中有個很吸引我的地方--東京的田園調布站 查了資料看到除了這邊有可愛的車站外 還有我很愛的溫蒂漢堡 更重要的是這邊有全日本獨有的三麗歐草莓屋 這對於愛kitty的我 一定要來的啦

來到這邊下了車站沒發現到書中畫的田園調布站 原來現在車站已經是新站了 但仍保留了這個可愛的舊站 我們倆看到這可愛的車站很喜歡 對於日本建築多樣化的用心 真是佩服

田園調布的舊站是1923年建造的 從舊車站前看到的就是一排別墅區 道路兩旁一片綠意



日本當初規劃田園調布就是規劃成住宅的模範社區 (雅子小時候也是住在田園條布) 舊站前方一直走 看到了一個住家 前方竟停了兩台的賓士 也太有錢了吧

今天的旅遊規劃要在田園調布站的溫蒂漢堡吃晚餐 我對溫蒂漢堡一直很懷念 因為在唸書時第一次接觸到速食店就是溫蒂漢堡





<我們兩坐的位置>                                                                          <豐富的晚餐>
吃了晚餐後休息會 要找尋三麗歐時 看地圖仍有點不知如何找尋 剛好遇到了警察 我們拿著書中介紹的三麗歐 (警察先生很認真的研究)...原來三麗歐是在田園調布站新站往下走就找到了 遠遠的看到那三麗歐的草莓造型的屋子 還真興奮呢 


我要老公也在草莓屋前照一張照片 老公還不好意思說 不用啦 呵呵 這怎麼行呢 老婆這樣愛kitty 你一定要在這邊照相啦

這三麗歐草莓屋在東京角落作者小時候就來過了 所以有些年代了 看到草莓屋外的漆有些舊了 老公說 既然這是個很經典的KITTTY店 就應該好好的粉刷 保持亮麗的外觀  恩 我也有同感





從這貼著kitty的玻璃窗往外看 還真是美麗呢


田園調布的社區 居民都很有前 在街上的車子幾乎都是雙B的 整個社區很安靜 逛逛後發現自己有點不自在 這地區的空氣瀰漫著貴氣 ........
以下是拍自東京角落的書中對於田園調布的繪本式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