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田園調布坐東急東橫線到代官山 來到這邊本來要找尋大和敗金女劇中公寓附近的那個地標 看我們帶的旅遊資料 很怪的是按照書中介紹大和敗金女的地標 找到卻是來到那個大幸運草的地標 代官山的小巷子多 所以地圖不是很好認 因為是突然想要來的 所以只有看旅遊書 事前也沒有作足功課 加上天色有點晚了 所以無法逛很多地方 但也體會了許多有趣的旅遊經驗

<代官山幸運草>
在代官山逛街時發現這邊的女生 每個打扮都精心雕琢 讓人覺得假假的

<代官山的店家都很時髦>
晚上的旅行有點走馬看花 可能是體力也有點透支了  到了涉谷站要轉山手線回到池袋 老公提議在涉谷附近晃晃  我們走到涉谷車站旁的街道 哇哩咧 人也太多了吧 可能因為是假日 又是打折期間 所以人多到爆 在車站附近聽了兩組街頭藝人唱歌 後來我因為太多人 受不了 就跟老公到車站連接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去晃晃

晃沒多久 我就想要回家了  回想去年到日本新宿熱鬧的地方 我還很興奮呢 但今天可能有些累了加上今天的旅遊都是走比較安靜的路線 結果到涉谷看到人一多 我現在反而受不了了 我知道原因了-----我老了  所以旅遊還真的是要年輕的時候就要常旅行 不然等到年紀大時 很多體驗就無法體會

從涉谷搭乘JR山手線到池袋 再從池袋搭乘西武池袋線回到雲雀之丘 在電車上我跟老公說 我好想喝啤酒喔  日本天氣較乾燥 難怪日劇上男女主角一回家 就是打開啤酒 ㄅㄛ一聲 喝的痛快阿....

<回到可愛雲雀之丘站>
回程在百貨公司樓下的超市買了啤酒

又去車站附近一家外帶餐食店帶了小菜 呵呵 回家喝啤酒

旅遊一天的疲累 洗完澡後喝啤酒加上日式的小菜 真是幸福的享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