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要午餐前來了一位小一生 我一看就是蘋果最喜愛的蔡小妹


蔡小妹對著蘋果說:阿姨我都一直發抖 手麻喔.......(這時站著的蔡小妹 真的一直抖抖抖)


蘋果見蔡小妹 臉色也不是很好看 讓蔡小妹到床上蓋棉被也測量體溫 趕緊連絡蔡小妹奶奶 因為診所看到12點 若來得及等會就可以在學校就近的診所先看診 下午蔡小妹就可以休息了



一量蔡小妹的體溫 哇..39.1度呢 難怪發抖成這樣 後來11點45分蔡小妹的奶奶來了 (我一看簡直是蔡小妹的AFTER版 兩個一樣可愛) 蘋果跟蔡奶奶稱讚說 蔡小妹很卡哇伊呢 這位蔡奶奶也呼應的說: 對阿 我這孫女真的很古椎 我很喜歡呢


蔡奶奶趕緊收著蔡小妹的書包準備看診去 看到她們兩個離去的背影 兩個都圓滾滾的


可愛的兩個背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