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的朋友 都知道我喜歡KITTY 我因喜歡KITTY 而認識了四位好朋友
 南投的LULU大姐及阿德 
 草屯的美華 
 天麗(搜集KITTY磁鐵時去一家咖啡店喝咖啡時 遇到一個小朋友要交換磁鐵 後來竟然很熟)

為何會喜歡KITTY 是從民國77年時 那年到彰化秀傳實習時 到街上逛街看到一間店裡 有個KITTY電視 有個蓋子(蓋子就是KITTY的頭)當時電視要12000元 被當時設計的樣子所迷上了 那時我就喜歡上KITT了

(我就是從這電視開始喜歡的 )

剛認識老公時  他根本就不知道有KITTY 後來常跟我去逛KITTY店  他也會讚嘆說 怎這樣可愛阿
他送我生日禮物 很簡單就是挑KITTY的東西就對了 紀念日時他會到美華的KITTY店跟她說要買禮品 後來我就跟美華打PASS說下回我老公來挑禮物 記得喔 我要這個 這個 這個  

KITTY的設計師 當時設計她沒有嘴巴 就是沒先去設定表情 他會讓小朋友有想像空間 若是你今天很高興 你看KITTY就覺得他是微笑 若是你今天很傷心 你就覺KITTY是很傷心 我試過這樣的想法 真的是耶 真是覺得設計師好厲害


(我家的廚房 KITTY KITTY 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