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3星期五
banana這週工作忙 回到家大多晚上7點多了 所以這週幾乎都在外食
今天晚上 繞了草屯一大圈 想吃的餐廳不是客滿(人本) 還有的是不好停車(蒸餃)
說老實話草屯真的沒有什麼好吃的 

後來決定去吃小春  好停車  又可以慢慢的吃
好吧  小週末享受一下!!

banana最近工作真的很忙 所以今天我請banana吃晚餐
我腳傷還拿著拐杖 店家接待小姐看我腳不方便 給我們包廂坐呢 真是感動!!
這點感動 讓我點500元的定食(平常我們都點400元的) 





生魚片(很大片喔)+梅醬沙拉

烤羊肉(我不大愛外層的醬汁)+鮭魚飯(米飯口感很像米糕)

蒸魚 +南瓜烤明太子
今天的定食  我最愛南瓜烤明太子 超好吃的

蒜蒸蛤蜊+芙蓉豆腐及西瓜


這週晚餐都吃的晚 又外食  很明顯的我  肥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