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21星期六
今天banana要到員林去教導徒弟考乙級證照術科的課程  所以到下午2點之前我都在家裏悠閒
下午2點多banana回到草屯 我陪他到台中保養車子 在車廠等了兩個小時 (福特保養比裕隆慢)
太久沒有買東西的我 請banana載我到逢甲去買衣服
我的腳傷所以只能在店家門口下車 進去買一買就上車 無法在逢甲逛街走路
假日的逢甲車.人 超多 我們只從西屯路一段開到逢甲就花了將近一個小時 這個時間都夠我們回到草屯了
逢甲商圈交通打結 讓我們也不想選擇在這邊用餐
banana說要請我到雙聖用餐 
哇!!吃這樣好喔

話說為何會想到雙聖?是因為今天開車時經過雙聖附近 我跟banana講珊跟我說的笑話
珊說有次他們家到台中 要去餐廳用餐
但是餐廳人多還是怎樣 所以作罷
她弟突然說要請他們吃茹絲葵
珊: 哇!!你發獎金喔
更爆笑的是  她弟媳回 :他發神經

banana聽到這笑話 哈哈大笑 說還有押韻呢

今天晚餐到雙聖吃牛排真讚!!
真是謝謝珊跟我講的笑話

很喜歡店家的燈


上週banana工作很累 最近我也無法煮飯 到這邊用餐算是犒賞自己好了
我們今天點的都是套餐+180元 (180元中 有湯 沙拉 麵包 冰淇淋 飲料)
店家的豆子湯超好喝  麵包就比較普通 




前菜的鵝肝醬超好吃


我點菲力牛排 牛排外圈是用培根肉圍起來   下方照片中黃色的那陀是馬鈴薯泥 超好吃


banana本來點帶骨牛小排 但店家說今天已經沒有帶骨牛小排
所以banana改點無帶骨牛小排(感覺跟我們在costco買的無骨牛小排肉質很像)


附餐中雙聖的冰淇淋超綿密 我點瑞士巧克力 banana點藍莓葡萄
這兩種口味都不錯 冰淇淋下方的餅皮有點像硬蛋塔皮也很好吃
這球冰淇淋若不是套餐中的 在店家賣一球要100元







謝謝banana請我吃飯
最近我實在吃太多  明天要好好清淡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