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17
今天的早餐
一樣用我們愛的低糖優格+蘆薈+香蕉(在日本買的香蕉真的很好吃)



早上從家裡出發 在雲雀之丘的一家商店前發現yamazaki的車子
我超愛這台車 之前我收藏了tomy出的yamazaki玩具車 沒想到在日本可已發現我愛的車子

上回方妹跟我說 雲雀之丘有家拉麵店常常大排長龍
來過東京幾次我都沒有看過
今天比較晚出門  走到二郎店前已經11點多 真的讓我們發現這家店了
今天要到築地去吃飯所以就沒有進入這家拉麵店了


坐大江戶線到了築地
到這邊好像我們在台灣一樣的自然---輕輕鬆鬆的找到店家去吃飯

繞繞市場前看到這隻魚  很可愛的小姐


今天的築地重點 來到這家吃築地海鮮飯

海膽的味道真讓我驚豔 本以為會有特殊味道 沒想到全部的食材搭配的剛剛好
食材中沒有一樣味道是會搶走成為主角  這種和協.....  讚啦!!


今天要從築地走到銀座  我們之前來過築第幾次
都沒有發現這條晴海通 可以從築地輕鬆的走到銀座 又走到日比谷
晴海通就是麥當勞直走的這一條 可以從築地的平民感覺 走到貴松松的銀座


今天東京天氣變炎熱了  我們先到麥當勞去用餐
這旁邊的廁所 要投日幣100元才能進入呢

點了冰咖啡 這咖啡好像是迷魂藥 banana一下子又想睡覺了



接下來就開始走晴海通 一路上的建築物都很有可看性
比如照片中的這棟房子 設個樓梯在外頭呢


以下這條橋 右邊是築地 左邊是銀座


到了銀座的店 每家店都很有可看性
所以走起來一點都不累

從晴海通走沒一會 就可以看到銀座的標誌--和光堂  這家以鐘表珠寶為主的百貨公司
愛錶的banana當然要來朝聖囉  今天是假日 銀座這邊有封一條街可以讓民眾走路  又叫步行者的天國

很熱的天  還是有人坐這邊過癮


和光堂的正前方是nissan汽車
這次的展覽都以電動汽車為主  車子都很可愛 今天到時展覽車又換了


來銀座除了去和光堂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去木村家買芒果麵包 這是今年夏天推出的
餡是冰冰涼涼的芒果泥----好吃阿!!


接下來的下午都在中目黑逛街 中目黑可以逛的都集中在目黑川左右兩側





遇到了一台咖啡車 小小的車 老闆要擠進小咖啡車中煮咖啡







點了冰espresso 老闆會加送兩個明治的巧克力  這巧克力我很愛阿



整個中目黑沿著河川兩旁 都是有個性的小店 散步起來很舒服







之後走到中目黑的商店街  快要接近祭典了
街上都在佈置



掛上燈籠的工作也很辛苦 


晚餐就在中目黑站前的蕎麥麵店用餐

這家蕎麥麵超好吃 才日幣370元真便宜


回到雲雀之丘後 去吃新推出的甜甜圈

甜甜圈推出新口味  我點蘋果口味的 很可愛的甜甜圈


在日本空氣都很乾 回到家喝我們愛的惠比壽啤酒 有點苦味 很耐喝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