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台北遊
陳昇演唱會從1/1  8PM~1/2的2AM結束

回到飯店後梳洗一番已經3點多了
今早睡到9點  起床吃早餐

<這是早上醒來  飯店窗外的景色>
今天我們選擇福華一樓的早餐
飯店仍還有濃濃的聖誕味道






吃完早餐  banana又在房間睡了了一會
大約11點多出發搭乘我們還未搭過的文湖線

今天的行程:復興站----松山機場站---劍南路站
現在的banana也愛上了旅遊  (呵呵 被我訓練有素)

<看banana笑的多開心阿>
首站 到了松山機場站  我想去看一個戶外裝置藝術  ----出國大皮箱
出捷運站 問了機場內的服務台人員  他們竟然不知道在哪
後來還是我們自己找到




banana沒有到過松山機場
我跟他說 小時後我對松山機場的印象----感覺建築跟國父紀念館很像

之前看大陸旅客 到台灣遊 擺著下方照片中我這樣的姿勢   
可能是流行吧
今天也來個這個姿勢吧


我們喜歡連假到台北
中南部上來居住的人可能很多都返鄉了吧
都市中人少 旅遊起來品質很不錯

從松山機場站離開後  下一站 到劍南路站
到美麗華.....


banana提議看阿凡達 
這邊的電影院正式3D的好畫面
更幸運的是  有人退票 所以我們順利在12:50分進入看電影





電影的特效與音樂超級棒  劇情很緊湊  雖然長達3小時
還意猶未盡呢

晚餐在美麗華內的一家日式連鎖餐廳用餐
餐點很不賴

尤其沙拉  用橄欖油及海鹽拌一拌 簡單又好吃

我點野菜漢堡排--終於知道日本人為何那樣愛吃漢堡排了

配上白飯

banana點番茄焗烤飯  是這邊人氣第一名的餐點

我愛日式的家庭餐廳
很像我學生時期很愛的一家店---芳鄰餐廳

看完電影時 台北下起雨
這段時間剛好在這美麗華內逛街
搭配的還真剛好呢


晚上回到飯店時間還早
我們泡茶 看報紙雜誌邊聊天
這樣的年假到飯店度過  很悠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