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3
昨天11點就睡覺了
早上8點起床  看到外頭有點下雨
今天要去看我愛的團團圓圓  因為在室內館 所以有沒有下雨 影響不大

早上慣例 給他吃飽飽飽
今天我們選擇福華的2樓用早餐  這邊的餐點比昨天多
建議吃二樓的 





到了動物園
先拿大貓熊入場館票



我們先去看熊貓
一走進去  看到一隻大熊貓 

<一進入 貓熊在睡覺>
我以為是假的  banana問了服務人員 .....竟然是真的耶
貓熊很妙  假的讓人覺得像真的
而真的在你面前 又好像是人套了玩偶裝裝出來的
今天動物園中人潮很少  剛進入時貓熊在睡覺 所以我跟banana就到紀念品區去逛逛
後來banana發現貓熊醒了 很興奮的跑過去(這位banana玩的比我愉快呢)

看到貓熊各種姿勢 所有遊客說的全都一樣---好可愛喔

<還會舞龍舞獅呢>

今天還看到貓熊的大便  好有趣喔

貓熊很可愛喔
背著我們吃東西  實在很Q
連拿竹子  都沒有轉過身  用手往後勾下來吃(真的很懶呢)

在貓熊館看了許久  連警察都說 還要看阿
我們回說 當然阿 貓熊那樣可愛 
還有一個原因也是因為今天人潮不多 大家都可以慢慢慢慢慢慢看












------------------------------------------------------
之後去國王企鵝區
有了貓熊  這邊都被冷落了 連一個工作人員都沒有看到呢


到動物園 一定要看的就是----大象  長頸鹿  斑馬  駱駝 
這四種動物 在小學的時候  可是都出現在每所校園內呢
那時放置這幾種動物  不知原因何在  不過小時候爬上去時可是很興奮的
現在只要到比較舊的國小 看到這幾種動物造型  還覺得很親切 原來他也是我國小的同學之一 












我們到無尾熊區 也沒有人潮
都被團團圓圓給吸去了 





小時候都沒有去過動物園的banana  今天終於到了動物園了 
看banana玩的也很高興  我也覺得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