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是banana的生日
banana喜歡吃牛肉
且喜歡那種不沾醬 只撒海鹽的
而高品質的牛排店 就屬茹絲葵囉 

訂了茹絲葵後 傍晚南投縣發生大地震  剛好在家中準備要出門的我們 驚嚇指數100分
趕緊收拾東西 就往屋外走  聽了廣播知道這次震級及震央  就想趕緊離開南投縣
聽了台中地震是4級  心想應該還ok  但晚上要到這26樓的茹絲葵 
banana怕我在那邊會嚴重失態  本建議我取消
不過愛情的力量大  要請banana吃飯的我 還是鼓足勇氣搭那26樓的電梯  勇往直上..


介紹一下茹絲葵

《台灣100家最好的餐廳》書中介紹:


贏得1994年,吃在中國雜誌讀者票選「台灣最好的西餐廳」第一名殊榮的茹絲葵,是一家舉世知名的美 國高級連鎖餐廳,這間餐廳也曾在1993年曾獲得「世界排名第七最好的餐廳」。無怪乎美國歷任總統、麥克傑克森、伊莉莎白泰勒等國際紅星和體壇風雲人物, 都喜歡光臨茹絲葵用餐。


茹絲葵在1965年美國創立,創辦人Ruth Fertel女士多次當選年度風雲女性。美國政府對牛肉品質採取分級制度,U.S. Prime級是八個等級中最頂級。這種等級的牛肉年廠量只佔全部牛肉的15%,而茹絲葵餐廳所用的牛肉又是Prime級當中最上等的牛肉,年產量僅有全部 牛肉的0.5%,即使在規模很大的肉品市場也不容易買到,堅持使用最好品質的材料是他成功的重要因素。







幾年前我們慶祝結婚紀念日來過一次
對於這邊的服務態度及牛肉的美味都留下超級完美的回憶
這次banana生日 給最近忙碌的他  一個美味的享受
--------------------------------------------
今天在樓下 接受了貴族般的汃車服務 服務生接待我們進入餐廳
進入餐廳後  服務生介紹了menu 喜歡他們那種剛剛好的服務態度
讓客人很自在
 
看了menu後我們點了麵包(熱騰騰的超級好吃)

龍蝦濃湯----讚到爆!!


凱撒沙拉(有加芥末醬超級美味)

我點的菲利牛排8  盎司  3分熟 
3分的牛肉---  吃到的是牛肉的美味與甜味


banana點的是紐約牛排12盎司 這牛肉比較有咬勁  跟我的相比 我比較喜歡紐約牛排

看看這紐約牛排的肉質--讚啦!!




訂位的時候  服務生有問apple  請問是用餐是要慶祝特別節日嗎
apple回答:是的  要慶祝我先生的生日
用餐後  服務生就送來一個起士蛋糕(上頭有蠟燭)他們的用心真是感動
-------------------------------------------------------
banana生日快樂喔

這起士蛋糕非常濃郁   banana很喜歡呢

祝banana生日快樂  事事如意....

要吃蛋糕時  那餘震真的又來了  在26樓  真是恐怖 餐桌上方的燈 搖了許久
不過餐廳用餐的客人 都保持著優雅的態度  apple努力的跟著大家一起臨危不亂

茹絲葵餐廳訂位時 都會問是要慶祝特殊節日的話(結婚紀念日或生日或其他慶祝) 都會準備一個蛋糕  banana今天點餐時選了巧克力蛋糕(因他不知道我在訂位時有說要慶生)但是點餐時我又不能道破 這樣就沒有驚喜了   所以今天我們已經很飽的狀況下  又一起吃了這份點心

這巧克力蛋糕十分特殊 下方是熱熱的巧克力蛋糕  上方有冰淇淋  蛋糕上面淋上巧克力

高級的茹絲葵餐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