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amanda同學
農曆6月15日  我在南投醫院復興路附近等著看迎城隍熱鬧
我在南投看著你從小看的城隍繞境
這天你不能回南投 所以我照了幾張照片要讓妳回味一下

看照片囉

首先八家將先在這邊 好像維持秩序一樣 (不知怎樣 我每次看到八家將 總會有些心疼他們 他們這樣小的年紀  成就感是來自於這個團體精神) 



當天草屯的紫雲宮 也來倒鬧熱(台)



哇  可愛的三太子

土地公爺爺

我們同事湯圓說  南投的七爺八爺特英俊 




牛大爺出場

小朋友都拿著袋子等著要拿平安餅乾  amanda同學小時候你也如同嗎


一整車的餅乾呢


我同事湯圓拿到了呢

這熱鬧的嘉年華會 一定要穿插電子車小姐特殊的台語歌唱法




敲大鼓 

整個大約要1小時多呢 超級熱鬧

這個區域熱鬧完後 整個隊伍又往下一個路口前進  這時隨隊在後方的阿婆從我們身旁各角落 突然出現  每個人手上都拿著飲料杯  原來 他們手上都拿著香  怕香燙到 所以都串在飲料杯中  這之中 以青心的飲料杯最多


親愛的同學
我一直覺的我們倆很妙  你嫁到我出生的竹山且就在我竹山家附近 而我現在工作地點在你家附近 且你家還是我們學校學區呢  你每天在我從小長大的竹山  我每天到你南投家附近上班
呵呵!!我們註定要當好朋友啦

我到日本也去看了日本的夏日祭活動  當時我跟banana說 看到他們遊街 超感動的 banana說 台灣也有阿 帶你去看 你也會超感動  果真耶 今天看了南投繞境 也是有給他感動到啦 差別在台灣鄉土味濃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