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中銀座那條街上有家咖啡店--滿滿堂


聽說這家老闆很有個性  我們那樣愛喝咖啡 一定要來



一入店家 發現這咖啡店日本人多 外國的觀光客少  老闆會跟客人聊天 聊豆子  老闆是很有質感的人 煮咖啡及料理餐點 全都一個人 但是動作俐落 有條不紊 真是厲害


店內是不能拍照的  原諒我!! 我實在被這家咖啡店吸引 很想記住我現在感動的心情 所以偷拍了我喝的咖啡及我眼前咖啡店內的工作台 其實店家內有好多老闆手寫的一些話  那是我很感興趣的說 店家不能拍照 也可能因為 老闆要大家喝咖啡的情竟是不被打擾的


sorry!! 滿滿堂的老闆 





banana去上廁所後 跟我說 廁所內也有許多老闆手寫的字  這時我就帶著好奇的心情 躲近廁所內觀看


 像廁所內的衛生紙 他在上頭寫的好像是若小號你只要拉一尺的衛生紙 若大號就拉三尺 要大家節約能源


而照片下方這個 我就完全看不懂了 也無法猜



這個老闆的修行一定很夠 看來真的是一位高人


連店家外頭 也貼滿了老闆手寫的文字 


這家咖啡店前  就是那有名的7隻貓中 喝咖啡的那一隻


 滿滿堂的咖啡的豆子很新鮮 若到谷中銀座  apple強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