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25星期六
今天去霧峰國中參加護理人員繼續教育
主題是青少年糖尿病講習
講師是榮總及彰基的醫生  還有病友及家長來分享青少年第一型糖尿病的經驗

下午有免費測量血糖的  會場的新機型札針號稱不會刺痛感 
以前我在衛生所上班的時候 病人測血糖時都說札那一下很刺痛 覺得不舒服
今天原先我不敢嘗試  先陪秋鳳去札針  秋鳳札的時候也說很神奇  這新的札針器一點感覺都沒有

好吧 我就試試看囉
1.我的手



2.先刺針 ----說實話 真的沒有感覺耶 怎會這樣 太神奇了



3.擠血


4.試紙吸血中


5.飯後血糖要低於140mg/dl 以下  我的剛好100mg/dl     有pass 真是高興
  


謝謝今天的工作人員



跟秋鳳說 本來吃完飯後我都會覺得昏沉  還在想說 是不是血糖來作怪  呵呵 結果根本是吃太飽吧


<今天開會的霧峰國中 在二樓望出去的風景>

今天蔡醫師說  要預防糖尿病  首先要少吃精緻的西點麵包 
哎呀呀 愛吃麵包的我..............................要減少囉!!
麵包超人  我不能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