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從教堂往Montpanrnasse大樓前逛逛巴黎



之前要到巴黎前
Montpanrasse大樓是我列入巴黎旅遊必遊景點

從Pierrs Herme甜點舖慢步
到蒙那帕斯大樓約一站的地鐵站 我們選擇徒步方式
經過賣家居用品的商店 好多東西我都好想要買回家阿.....



這袋子我超想買的 但想想我袋子真的很多 只好拍起來當紀念囉

還有地鐵圖樣的餐墊呢

Paul麵包店在巴黎真的很多 尤其就在社區中 是簡單的麵包店 只是來到台灣變高級囉

來看看街景....

看到蒙那帕斯大樓囉



來到巴黎逛SPRIT 這邊好玩的是 褲子都好長阿 我身高算不矮的 長褲都可以拉到我胸部位置了 在這邊買了一條8分褲 (謝謝Steven送我) 我想巴黎人穿這褲子應該是到膝蓋吧





到蒙那帕斯大樓囉





這編號稱可以看到360度的巴黎





Steven去買票  來到國外我發現他英語講得越來越順




蒙那帕斯大樓的電梯是歐洲最快的電梯 38秒到達頂樓



OMG 巴黎~~~~~



當時的社區設計怎能就這樣先明阿

下方是地毯 超想買的

巴黎鐵塔怎樣看就是大大的感動







好美的巴黎 好美的巴黎鐵塔

我們就在這邊吃Paul的麵包當午餐





小笑話:在巴黎時 看到下方照片的M  我們還以為是麥當勞..........接近才知道這是地鐵站(Metro)


在蒙那帕斯大樓看到傷兵院的金光閃閃頂端 讓Stven想要走往傷兵院一趟


因為今晚就要離開巴黎 所以繞所有景點都有不捨的感覺


傷兵院地鐵站




傷兵院前的大廣場 :很多大學生在這邊聚集









我們在蒙那帕斯大樓望下的傷兵院頂端金光閃閃就是下方這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趕往香榭大道讚再看一次LV 在第二天巴黎之旅時我到了這 但是因想不會買所以沒有進入

但後來想想來到巴黎竟然沒有進去LV遊覽一下 也太可惜了 這麼代表巴黎的東西 還是要來親眼目睹裡頭的寶物



超愛的凱旋門 88囉

接下來的時間在香榭大道用很不捨的心情逛逛看看
我愛PAUL
又買了Paul的大馬卡龍

超喜歡PAUL的麵包及馬卡龍



又買了大馬卡龍

再去我愛的香榭大道星巴克咖啡店買冰美式



搭地鐵要回飯店與鐵人淑貞會合

搭地鐵回飯店 晚上要往德國柏林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