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小女生被老師牽來健康中心打電話給媽媽 這位小學生 上禮拜二她也是哭的超傷心 上週她媽媽說 遇到星期二要整天 她就傷心了 今天又是星期二要唸整天 這位小一女生傷心的哭了  打完電話 老師先離開回教室上課  她留在健康中心 繼續哭著等媽媽來 護士阿姨也想哭了 星期二護士阿姨也比較忙碌呢 我也想哭了..

B:
上午11點50分
學生:護士阿姨 我身體不舒服耶
護士阿姨:怎麼了
學生:我肚子好餓

C:下午健康中心量身高體重 健康中心使用的就像醫院那種要投錢的自動體重計
小男生:護士阿姨 等下那個掉下來撞到我的頭 我的牙齒會不會掉下來
護士阿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