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莊家年輕人夫婦去山莊吃早餐 因昨天有買早餐 所以留在房間吃  房間內廚房也有烤麵包機

紐西蘭的吐司還蠻好吃的 我們準備的早餐很豐盛  有土司 從台灣帶的彌月蛋糕 優格 番茄 櫻桃
 
這次帶著好友妹妹小龍眼的彌月禮當早餐 真好吃阿 

今天早上要去健行一小時

我因為感冒咳嗽 爬坡時有點喘 這次的感冒已經有點引發氣喘現象 怕更嚴重所以放棄 自己走回來休息 要Steven繼續健行拍照片給我看





Steven去健行大約1小時多就回來了 等著今天11點的重頭戲搭船遊冰河

到庫克山莊集合點 後先搭一段巴士 之後要徒步走到冰河區

好熱的天 大家辛苦的走著





要去搭船遊冰河



這次冰河上融的差不多了 有點像是在綠豆湯上遊船 感覺是點了一道綠豆湯少冰



不要看小這大冰塊' 10%是在上頭 90%是在下方呢








風景很美 且掌船的紐西蘭小姐很厲害 她開船去現有的那幾塊大冰 因為呈現在冰塊下的是另外90%的大冰塊在河下 船要靠近時 她要先用桿子戳一下冰的距離 然後再把船靠近 不然船會撞到冰塊會重心不穩沈船





















遊冰河回來 我因為感冒不舒服 就沒有跟著再去健行 我喝著伏冒熱飲 有飆出汗了 希望我能趕快好 不然我都不敢靠近人講話 嗚這不是我的本性啦 
等Steven下午健行回來
繼續
2月2日的晚餐DIY


今天有莊家年輕人的鮭魚 義大利麵 水煮高麗菜 +牛排 搭配上白酒 還真美味

今天是白酒篇 紐西蘭的白酒超推薦  莊家年輕人說只要超過紐幣10元以上的都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