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
banana早上在家悠閒晃來晃去  快要中午 才去工作室
本來想要打電話約好友k去逢甲逛街
banana又說  大約花2小時 下午若好時 可以陪我去逢甲

我在家悶了很久 打電話給banana 他說還要在忙兩個小時
蝦米!!
要到下午四點才ok
於是我到街上去晃晃  自己去麥當勞吃東西 邊看雜誌

好不容易 banana工作已經忙完
我也買了一份麥當勞給他吃
有滿滿活力了吧  邁向逢甲........

誰知我到了逢甲棉麻快速(真的很快速)買衣服後我到車上
banana說  下雨天氣又冷 回草屯吃火鍋好了
我說 一趟來到台中了 我不要現在就回去草屯
banana說 不然你要去哪 你說阿
我: 我要去東海
banana:我不想去

唉呦!!真令人生氣耶
逢甲也沒有停車位  傍晚台中車子又多
這位banana不想要逛街 算了
好吧  回草屯就回草屯
去吃那阿官火鍋 



os:
厚!! 你以為台中跟草屯是隔壁村莊阿  一趟路到了台中 現在給我要回家
我心要去東海啦..........
誰說吃了麥當勞有滿滿活力 頭啦
假期快要結束了 我要去走走啦 不管下雨  下雪我也要去

os:早知道一趟到台中只去棉麻 我早上就直接約好友k就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