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庫克山公園一路拉車 紐西蘭國家真的太大了 途中經過休息區 下車休息一會 看到重機STEVEN眼睛又亮起來了

↓好壯的重機男

↓在這休息區我們選這家鄉村咖啡店吃點心



我愛鄉村風咖啡店 這若在台灣我會一直來



店家的派一付好吃樣  但我們早餐還沒有消化 
只好點小點心

紐西蘭果真是人高馬大 連號碼牌都這樣高

我們的點心來囉



店家也有戶外區 發現客人全都在戶外區 外國人真的很愛在戶外用餐呢

店家男廁與女廁的標誌 很有趣



這咖啡店的大桌子是我愛的那種

咖啡店旁邊就是商店 賣些紀念品及有關羊兒的產品



這公雞產品 一整個有我喜歡的FU~

這時休息時間大家在討論著在皇后鎮要進行的玩樂活動

↓Steven這張快跑動作照片 加上背景是輔導員 真是太妙了


↓本來行程中有採果活動 但是輔導員說現在已經過了採果時間 所以帶我們來這水果商店採買



↓好多櫻桃阿 在紐西蘭吃了很多櫻桃 回到台灣我就不買了

這商店中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有一面牆 有各國的貨幣
 

↓仔細看  有台灣50元的鈔票呢  這是我們小時候的50元鈔票  我都忘了有50元鈔票的時候了 

我看到店家有麥苗汁 想說喝一下補充維他命 來讓感冒好一些

....原來是這樣一小杯 簡直是Espress的麥苗汁 這樣一小杯要紐西蘭幣3.5元呢

接下來又是一長段的拉車 先到娃卡納湖的住宿點check in 今天大家要分住兩個不同的住宿點


我們的在對面而已



紐西蘭住宿 幾乎都會送鮮奶 因為紐西蘭人跟英國人一樣愛喝茶 他們都會泡茶再加鮮奶

我們住宿的motel真不錯  有廚房  房間就可以面湖又面山 這個VIEW要是在台灣住宿費一定很高

↓我很喜歡這MOTEL 房間陽台看出去 直接可以看到娃卡那湖跟小鎮


↓下方就是房間陽台直接望出去的景

↓房間後方面湖面山 :這邊是治安好 沒有鐵窗 不然在台灣可不敢這樣睡覺時打開落地窗呢

↓行李放好後 我們到小鎮走走




↓警察局

↓警察局也小小的  台灣的都蓋很大



↓竟看到台灣國旗 好親切感阿

↓沿途中看到少年拍海報


↓紐西蘭真是國家大  家庭假日休閒就是開著遊艇啦 露營車去休假

在一個極限運動場看到小孩玩嚕嚕車還真可愛



繞到海邊

看我對Steven多好 有位比基尼女郎要上岸 我趕緊要他看呢

在湖邊遇到了一個復古派對 參加的人全都穿復古衣服 然後搭船出外遊玩




這party還有現場演唱歌手



在傍晚的湖邊 聽著舒服的音樂

↓接下來去逛超市 買晚餐




↓這樣悠閒的旅遊 好像是真的生活在紐西蘭一樣

↓途中經過一家pizza店 我們點了一份pizza回家 這pizza店裡還有小型的推高爾夫球 可能要讓等待pizza的人打發時間吧





↓一回到住宿點 Steven煎牛排一直出水 原來我們買成BBQ牛排了

牛排煎太硬變15分熟

在住宿點外陽台吃晚餐 搭配外頭風景 大山湖邊就在眼前呢

↓紐西蘭的啤酒我們喝不習慣 好苦沒有甘甜感

吃完晚餐 到隔壁劉家去串門子

晚上竟然下起雨 氣溫下降 本想說明天清晨要去湖邊散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