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還在下雨  本想再去wanaka湖邊走走的 這下下雨就沒轍了 好可惜
只能悠閒的在房間內用早餐 紐西蘭只要一下雨 氣溫就會驟降 氣溫跟台灣冬天的寒流時一樣

這家motel我們非常喜歡 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就可以看到湖邊看到大山 美呆~



今天第一站到Wanaka湖不遠的PUZZLE WORLD 一入園區就看到東斜西歪的建築物 很有趣 館中也有很多益智遊戲  大人小孩都愛玩 尤其館中的廁所壁畫更是有趣 PS:館區有巨大的立體迷宮和拼圖  但是需要買門票才能進去玩 如果只是在大廳還有廁所進出就可以免費自由參觀  今天停留時間很短 所以我們沒有購票 只在大廳玩玩還有去廁所拍拍照






廁所的壁畫 仔細看是一個平面 但是因為構成的立體感讓人在視覺上覺得是延伸的



接下來就又是拉車了  今天Steven在到皇后鎮錢有個重頭戲  要去參加高空彈跳 他根本一點都不緊張 還樂在其中 光這點我就覺得他可以改名叫陳大膽

要先量體重等 體重是穿上衣服秤 所以比實際的還要重多





還要簽上切結書

Steven要跳前 有位印度男都已經上去了 卻怯步不跳 就這樣把錢給糟蹋了
陳大膽要跳囉

跳完後還有個小證書喔+可以看照片及錄影(自由看要不要買 這樣大膽的跳當然是要買囉)

跳完了高空彈跳 接下來就去箭鎮
Arrowtown  這裡是以前的掏金小鎮  人口僅1700人的Arrowtown當然很小,主要的一條街道貫穿了整座小鎮



我們選了一家順眼的點心店 後來才知道這家是網友推薦的





我們點了蛋糕跟派 兩樣都好好吃阿

店家的派真的很推薦







之後拉車到皇后鎮 先去預定繳錢在皇后鎮要參加娛樂的項目 因為參加3項以上這次有打8折 櫃檯小姐把我們的錢算錯了 多算了費用 我們事先有用手機先試算過  原來他們的算法不是直接打折 他們先算出折扣的錢 然後用總價再去減掉折扣  這樣的方式計算機就要按兩次  她算一個人就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我們一組一組去買 光繳費我們團員就花了兩個多小時  售票員自己被搞得七暈八素 我們也浪費非常多的時間   這次我真的見識到外國人的數學了 這下誰可以告訴我建構數學用在商業時的好處呢?



繳完費用到皇后鎮的湖邊逛逛 這邊也太美了吧......下雨天+有點雲霧 美呆~



皇后鎮真的很美 是這趟旅程中最值得來的地方







接下來就是每天的重頭戲:到超市買糧食



紐西蘭的蔥?還是蒜?也太隻了吧



我們買了麵包跟水果等

發現了我愛吃的Waffle (但沒有買)

紐西蘭的蔬果 推薦紅黃椒 還有大黃瓜 生吃超好吃的 也不用加什麼沙拉醬   在小巴士上我看到楊老師家他們這樣生吃紅椒感覺好好吃的樣子  後來我們買了紅椒生吃 真的比台灣好吃上100倍 水分夠又甜   而對大黃瓜的大好印象是同團的劉家大哥在南島最南端時請我們吃大黃瓜 我才知道原來紐西蘭的大黃瓜沒有那種青澀味 水分十足又甜 真是好吃極了 回來台灣我很想紐西蘭的大黃瓜跟紅椒呢

離開超市後 輔導員先帶我們到hotel check-in 下雨的紐西蘭好冷阿  為何紐西蘭的夏天下雨這樣冷阿

今天我不要再煎牛排了  我要吃餐廳   
晚上要跟莊家年輕人夫婦一起去吃漢堡  由於住宿點離鎮上遠 可以搭巴士來回  還好輔導員載我們到皇后鎮上 等晚上8:30他說明會到鎮上來接我們


輔導員載我們到麥當勞下車 我們按著地圖找到這家漢堡店 生意超好的呢

看到漢堡 莊家年輕人眼睛都亮起來了





我和Steven合點一份大~漢堡 吃這漢堡嘴要張很開才好去吃 吃到嘴巴都好酸阿
*瞧Steven吃到這樣美味的漢堡 笑的多開心阿 這是我們在紐西蘭之旅的晚餐中算高級的呢

生菜 牛肉 還有番茄 份量十足



同團的素潔也跟我們一起去吃

吃完漢堡 就是逛街時刻囉  我在紐西蘭買東西的戰鬥力超低 去過日本再到其他國家都覺的東西還ok 沒啥讓我心動的
逛的商店中 下列照片是讓我覺得很可愛的....





看了下方這照片 我一直想要去參加激流快艇 但最後因為時間不夠 沒去參加(同行的劉家有去搭 他們覺得soso 有可能劉家是大膽一家 會覺這是小case)


天氣好冷阿 下雨加上風大   我們躲到星巴克去  我點了一杯熱可可 星巴克有wi-fi 只可惜我的手機沒電了
星巴克有商品熱賣 ㄟ 是中國人的蛇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