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NZ行程第7天下集 
付費的無名小站真是令人生氣 我po了幾次 文章都被卡斷  只得拆了兩篇 字數我也沒超過 ....   這樣不穩定我怎會付費當會員阿 怒...
-------------------------------------------------------------------------------------------------------------------
在皇后鎮纜車上方玩luge時遇到莊小緯跟kelly 他們在這邊竟然玩5次呢 聽說莊小緯幾乎不踩煞車 真是有高雄人的氣魄 
我們一起搭纜車下山 商量要去吃海鮮大餐 先去早上心中設定的一家海鮮餐廳  一入餐廳發現安迪跟Vivian正在裡頭吃紐西蘭幣雙人海鮮大餐(紐幣90元) 我看到其中有炸的魚就有點打退堂鼓  加上看到輔導員吃的淡菜很不錯 輔導員推薦我們吃海鮮義大利麵  來紐西蘭中餐大多吃甜點蛋糕等 讓我超想要吃鹹的  so晚餐點一份義大利麵 +一份淡菜
淡菜超正 醬汁調的棒 超推薦

海鮮義大利麵好好吃阿 蝦子很新鮮又大顆 

吃完晚餐 輔導員跟部分團員先開車回飯店


我們跟Kelly .莊小緯想要續攤繼續吃淡菜
so..先去研究一下回飯店的公車路線

我們逛了幾家海鮮店 後來選擇Kelly下午去看過淡菜一公斤12.5元紐幣的餐廳









店家用清蒸的加大蒜 還有檸檬調味 味道讚極了

淡菜實在是好吃阿 來到紐西蘭一定要吃



今天我們都在皇后鎮纜車山上玩LUGE 這真是一個很刺激的遊戲 來皇后鎮一定要玩 且要玩3次以上才過癮

大快朵頤後我們到湖區去散步 這時已經出現色溫了 趕緊喀擦喀擦照相



本想說要在早上喝咖啡吃巧克力的那家有免費WI-FI的店打卡跟傳照片 可能密碼到晚上已經不能用了 真是可惜

從皇后鎮麥當勞附近搭公車回飯店 搭公車時遇到一位移民來紐西蘭的中國婦人 她很熱心的幫忙叮嚀公車的下車地點
今天天氣好冷阿 這天氣變來變去的紐西蘭 我的感冒真的很難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