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6點多就起床  Steven今天本來要去跳傘 但因天候不加取消  昨晚我看到激流快艇的照片超想搭的 Steven計算時間得一早去問激流快艇時間  若可以銜接上午的搭蒸氣船時間那就可去搭快艇
下方的照片就是昨天看到的激流快艇的照片

我們很早就從飯店出發了 

今天天氣好冷阿 我們走到公車站牌才發現我的手機沒有帶

公車時間也遲到了 猶豫了一下走回去飯店拿手機

走回飯店時遇到同團的人才知道輔導員臨時起意想帶大家去看魔戒的拍攝景點  考慮了一下我們改變心意了要跟著大家去看魔戒景點

找尋魔戒景點 沒想到現在關閉不能參觀了.. 殘念  輔導員就先載大家到鎮上去逛逛 等帶搭蒸汽船的時間 
在鎮上逛時發現飛機上好吃的那餅乾


在湖區旁繞繞

皇后鎮的湖區真的太美了


紐西蘭的海鷗 
感覺海鷗的眼睛好假 感覺是貼上假眼睛



天氣冷 吹風吹到我頭有點痛 於是躲進去咖啡店中 這家巧克力咖啡店有免費wi-fi

巧克力很好吃




喝了咖逼吞了一顆止痛藥頭痛好些了 就再去湖區走走

湖區有點瑞士的感覺





要搭船囉

因為是蒸汽船 所以要倒入煤炭 誇拉誇拉的聲音

蒸氣吐煙囉

還有救難的小船呢 很像鐵達尼號



船內的工作人員趕著燒煤炭好忙碌 







下方這張照片中的小妹妹摸著她的玩偶一直來回順毛的摸搭上憂鬱的眼神 一整個吸引我的眼光


下方的圓洞看出去 頗有電影海上鋼琴師的感覺


到對岸囉




在這行程中我們額外訂定BBQ 就先去吃中餐 我們以為是現烤現吃 結果原來是吃自助餐


羊排好吃

接下來先看牧羊狗趕羊.剪羊毛秀



還有展示鹿角


剪羊毛囉 

一隻羊的羊毛也太大件了

接著又去旁邊看動物

我第一次看到鹿角這樣大隻的鹿 感覺好辛苦阿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騎馬 農場的工作人員就提醒我們放輕鬆

在馬房旁有綿羊 羊耳的眼神都很妙


馬房

跟我們一起報名騎馬體驗有一位阿兜仔 女教練讓他第一個上馬  紐西蘭的女生都好強阿 開船的也是女生 教騎馬的也是女生



我小時候騎過兩次馬(是被牽著走) 再來就沒有碰過馬的我 有點緊張呢   這騎馬的照片我堂妹說
Steven的頭盔就像是騎士  我的頭盔帶起來像鋼盔  真的耶  我再看一次照片真的是像鋼盔 若有來騎馬一定要注意挑帽子時要挑像Steven那種的才好看

Steven的帽子真的就像騎士

教練說了幾個步驟後 只要照著叮嚀 其實還蠻輕鬆的  本來擔心沒有人牽馬會怕  但馬兒都受過訓很安全的

騎馬的過程中風景也太棒了  紐西蘭的騎馬之旅是我覺得最好玩的  一邊騎馬一邊看風景真的很值得

又看了一次我跟Steven的合照 我自己挑的帽子真的像鋼盔啦

沿途看到的牛

同團只有我們跟安迪 Vivian去騎馬 我們在這裡還猛說kelly跟莊小緯應該要來的 大家一起還珠格格一下

騎馬之旅真是太好玩了

騎馬後工作人員說還有下午茶點心伺候  真享受

點心上方的奶油不甜不膩好吃極了

這邊體驗的時間都搭的剛剛好 剪羊毛秀  騎馬 吃點心後船班就來囉

回到皇后鎮上 我們走去搭纜車到山上

從纜車內望出去的景色也太迷人了



纜車上還有人掛腳踏車要上山去騎的 

接下來又坐第二趟纜車 準備去坐luge



工作人員一整個high






先帶好安全帽 就在這風光明媚的地方搭纜車及坐luge  好讚阿

luge真是太好玩了





第一次要溜正常版熟習操作後 第二趟工作人員才會讓你去溜刺激版(路邊更彎及設計的陡峭)我們溜了正常版後 就再去買票再溜一次  溜刺激版時我不擅長刺激玩法 嚕的很慢 還被外國人超車3次



在皇后鎮玩的遊樂設施我最喜歡的是搭纜車+玩lunge 還有騎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