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年8月北海道之旅第四天 今早8點半出發
第一站名水公園-羊蹄山公園 
位於羊蹄山東北邊山腰,京極町的湧水地。自羊蹄山所流下來的雨水及雪水滲透至地底下,經過自然的過濾過程,而凝聚成甘甜的泉水。此水經過經年累月的累積,含有各式各樣的養分,因此在1985﹙昭和60年﹚年被環境廳指定為名水100選之一 年間的水溫一直維持在6度左右,一天之內所湧
出的水量約為8萬噸
 

 

  
我們在這邊也裝了水 含氧量很高喔 水也很甘甜 若是居住在這邊 每天用這邊的水 皮膚一定很好 


這段時間老公就去買玉米 我只咬一口 之後我去逛小店買了許多的KITTY東西  加買的棉花糖(包裝是卡通小蓮)老闆娘送我棉花糖沒有算錢 買完之後發現玉米竟被老公全吃光光 之後我們在這小攤又買了南瓜餅 丸子串(三個串在一起 有點像麻糬 )

 
                                       <這麻糬小丸真的是好吃>
 
<這邊竟有台灣的國旗的 當然選在這間買囉>
 
第二站 小樽
這邊的景色實在很棒  這裡是<將太的壽司>將太的故鄉呢 原本以為這裡很大 來到這裡才知道小小的 但是十分乾淨 路邊有小販 賣這卡通人物的別針 她可以現場快速的寫英文名字 買了多啦A夢 麵包超人 KITTY 牛奶妹等  我們在這邊突然跟同團的人失散了 原因是我買東西時有點延遲 我們倆從反方向ㄧ直走 直覺有些不對勁 所以又回頭走   還好後來導遊回來找我們 在這邊只有看一下景色 就到小樽附近幾個景點如音樂盒堂  北一哨子館 北菓樓 銀之鐘喝咖啡


<小樽運河 停留的時間有點短 我們簡直是拿起像機  猛拍 這就是跟團的結果 趕趕趕 >

小樽--日本著名的工藝城  在街上可見明治時代因製造煤油燈 而在小樽發跡的北ㄧ哨子 且有很多家分店


之後我們到街道去繞 到小樽音樂盒堂裡實在超多的旋轉木馬 我有點衝動想要買 後來還是沒有
就只有照相起來而已



之後到小樽 銀之鐘咖啡店 選用咖啡 可以將杯子帶走 我選這個薰衣草系列 但是要加錢 但是還是喜歡這個 整個就很有台北之前美術館旁邊有一間咖啡店還有有詩特莉餅乾店的感覺  覺得這裡應該一直重複放著卡農的曲


<小樽的 銀之鐘咖啡>

逛著逛著 我們就到這北菓樓(http://www.kitakaro.com/)去買傳說中的泡芙及蛋糕  這邊實在太棒了 試吃的很多 人員也都很親切 店家裡  就有一個在做糕點的機器 真是嘆為觀止


之後離開小樽前我們在北ㄧ哨子店  我們也選了兩個可放蠟燭的玻璃製品 包裝的很好看 回台灣連包裝紙都捨不得丟

第三站札幌市政廳
我們到這邊時  發現對街有雪印的店 我看到了我超想吃的大 聖代 但是就是吃不下 於是就照起來囉
之前在出發前就已經看過旅遊書  就想來吃這 不過來看到 怎那樣大阿???
 
         <雪印超大聖代>

第四站札幌(大通公園 狸小路 ) 到札幌市區去逛 才發現北海道真的人不多 札幌上班族及市民不像之前我去東京的上班族走路像在飛的 到這邊我跟老公是選擇去狸小路逛藥妝店 買了一些維他命及DHC的東西 來這才知道 DHC實在超級便宜 
  

後來我們就回到大通公園下的商店街去逛 才發現其實大通公園下的就已經超多商店了在這些商店街老公去紀伊屋書局(還買了一本他超級喜歡的訂喇叭的專業書)這之中我到書局對面的日本的麥當勞買了一份兒童餐 他們是魚塊餐 而不是雞塊餐 導遊說日本人喜歡吃魚 逛街後 就驅車到喜來登飯店 我們倆想晚上再自己搭車出來玩 

        <老公在這邊買書>                                           <大通公園下的開放式商店街>

         
                                                      <我為了買麥當勞的玩具而買兒童餐>

晚上回喜來登飯店用完餐後 在餐廳旁有結婚小禮堂 是日本人宴客觀禮的地方 實在很漂亮請導遊幫我們照一張像 他還裝成主婚人的口氣 說著你願意照顧他一輩子嗎?? 
 



第五站自己出去玩
晚上我們自己搭乘地鐵到札幌市區去逛 ㄧ到公園發現燈火通明 才發現原來大通公園上有啤酒節 啤酒節裡有KIRIN一區 ASAHI一區 SAPPRO一區外國啤酒一區 都各自有節目 真是大開眼界 許多日本人下班後著西裝參加 有可愛的女生著浴衣參加 大家都高興的喝著啤酒吃著小菜後來 有的就席地而坐 手上很多人都拿著扇子 

 

<我們去參加的啤酒節>


 

之後我們又到狸小路去逛在這邊買了許多的維他命的現在日本火紅的Q10 資生堂乳液 在狸小路逛街的時候 老公已經ㄧ直喊腳酸了  後又到大通公園下的商店去逛逛 雖然已經打烊的差不多
 
<在大通公園下的商店街有個日空飛機           <大通公園下的商店街 7-11>
的展示-皮卡丘的耶>

<在商店街裡婚紗的展示>

我們搭乘地鐵回飯店時 車廂內都啤酒味 日本年輕人很喜歡玩手機 大家在車廂內不是看書就是玩手機   今天晚上我們自己出來逛看到他們這樣有特色的活動 是我們很美好的回憶




<地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