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出發(晚上11點30分從草屯出發 半夜2點到機場) 飛機起飛時間清晨5點20分
我們坐的飛機 很小 裡頭也很擠 是包機的 所以所有人都是來自旅行社 連坐的時候都覺得手會碰到隔壁般的擁擠  飛機上的早餐我很喜歡 很有迎接美好早上的感覺
 

日本時間9點55分到達 今天的第一站--函館機場這個機場小小的 要入關排比較久 後來我被海關攔下檢查行李 哈哈 我的KITTY行李箱 實在太可愛了連裡頭東西也是各裝在KITTY整理袋 裝得十分整齊 竟然有種榮耀感
 

 

第二站:女子修道院女子修道院(女子修道院;此修道院是日本最初的女子修道院。1898(明治31)年由法國托拉皮斯奇奴修道院派遣八名修女設立而成,宛如置身在歐洲的感覺。)覺得來這裡好像我小時候玫瑰幼稚園的縮圖


在這修道院外 有個休息站 設有廁所也有商店 我們在商店這邊買了冰淇淋吃 真的很棒喔

                     <日本觀光區都會有可以留念照相的牌子 上方會寫著日期   



第三站紗羅玥吃定食:這邊就是離晚上要坐纜車的地方很近 中午的定食非常好吃 又清淡 只是大夥都還不熟 面對坐在我前方的姐妹與我們同桌 有點尷尬 於是我的視力範圍好像都在前方30公分的菜 
 
<中飯-每樣食具都很好看 尤其蒸飯好好吃ㄛ>

第四站護國神社:(就在吃中飯的旁邊)由於之前日本人這邊是開放給外國人 所以這邊的神社非常少 在這紗羅玥餐廳旁邊的護國神社 就很特別 這邊有一個叫做不苦勞 幸運物是貓頭鷹 也就是希望賺錢不辛苦之意 



第五站元町區散步 這邊很有異國風味 若是住在這邊 一定很幸福 這邊的店面都小小的 且都很安靜 住家也都很整齊 這一區房子有外國風的房子 也會有幾間是超級日本樣的房子在同一元町區內
 
<純日式的房子>                                                <外國風的房子>

在元町區散步時 看到一位畫家 跟他買了ㄧ小幅畫 不過我跟他買的畫 以為是親筆畫的 因為他還有在畫的背面 簽上我們兩個的名字 回來看到原來是印的 不過也才日幣1000元
 
<畫家>                                                        <舊函館區公會堂>

我們在這區逛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日本阿婆 很可愛喔 她到對面去摘花 還ㄧ面用日語且用很可愛的語氣說 ㄎㄚ  ㄨㄚ  ㄧ  他們的房子都小小的 但是整理的很好


<可愛的日本阿婆婆>

第六站金森倉庫 明治館 這裡是原本沒有的行程 之前我一直考慮另一個北海道行程其中行程有到金森倉庫這裡來參觀  後來幾經考慮下 選擇我們這次紫愛小叮噹行程的行程  還好導遊給我們優惠ㄧ下 特地到這邊繞一下 金森倉庫裡有好多可以逛的東西 無奈就是時間太趕 明治館是之前的郵局改的 裡頭有好多木製品的東西 感覺好溫暖 這邊有許多龍貓及維尼熊


  




第七站五陵廓公園 

之後就回湯之川飯店休息---今天搭乘一早5點20分的飛機 所以也沒睡 下午導遊先讓大家飯店休息 到了晚上5點45分吃晚飯 7點半到函館山看夜景  

第八站函館夜景 乘覽車欣賞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館夜景 纜車都是延著山上去 很高喔 但是站著不會晃但都覺得像會碰到山壁般 且下面是懸空的總覺怕怕的  今天很幸運 霧散開了 所以看的很清楚 


回飯店前到附近超商逛街 遇到一群日本高中生 就是那種109辣妹的風格 在超商裡笑鬧超大聲  這是我來日本第一次遇到這樣怪學生的一次  
 晚上湯之川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