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相機的充電器不知被我塞到哪 相機裡的照片一直不能夠用 一直很懊惱 今天一早被地震吵醒之後 起床整理東西 嘿嘿 就被我找到了裡頭有我們去吃拉麵的照片呢

3月25日去逛sogo 去買特價的三宅一生的毛巾毯 之後就到美食街去 看到了拉麵 突然好想日本北陸旅遊的那幾天 於是跟老公就選這家 赤坂拉麵 這次我跟老公在日本點的拉麵相反 換我點味噌拉麵 老公點醬油拉麵 拉麵一來...........還是在日本吃的拉麵好吃 可能是2月才去日本回來 現在來吃很明顯的對照 不過越吃越覺幸福 也一直想起日本時的種種 阿...........日本拉麵 讚




    <我點的味噌拉麵>                               <老公點的醬油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