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牽回我修理的車子 才花了33000元  星期日要回竹山時 才開到快名間 老公就發現我們的車冒黑煙 後面的車子紛紛閃避  我們趕緊過了收費站之後停下來 MY GOD 打開前蓋之後 竟噴出油耶 老公連絡車廠請他們來拖吊回去修理 在等待的過程中 高速公路上竟有3台過去的拖吊車都問我們要不要拖吊 在高速公路上這樣的<顧車>真是丟臉 我們兩個落難的人 頂著太陽等待拖吊車到來



 <竟噴油>                                      <好熱喔 拖吊車還沒來>
 
終於拖吊車來了 由於我們車子是四輪傳動的 所以要用整個吊上去的 過程真是精彩(用這樣形容好像有點怪)

<拖吊師傅先用遙控器將這伸出來 然後用一繩索拉上去>

<在拉上去的過程 我ㄧ直小尖叫中>

<拉拉拉 終於拉上去了>
拖回到保養廠是變速箱油漏出 於是換了管子  星期六才牽回的車子 星期日就有問題 真是很噢 不過真的很謝謝老公 這若是我單獨不知有多可怕哩 這一 次大修的費用 都是老公付的 老公真是我的救命恩人 我跟老公說你有一年的免做家事卷(我本來寫半年 昨天老公看部落格時 開玩笑跟我說 ㄟ當場你是說一年喔 這人這時候記性特別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