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6點40分我在睡覺中直覺有地震 我是反射動作用竄起 哇哇叫 老公一直說 沒關係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可能被921地震嚇過 至今還是對地震有種恐懼感 且對地震的靈敏度很高(記得國中一年級上歷史課時 老師是外省老師 地震時 他嚇得忘了教室裡還有學生第一個跑出去 我是班上第二個跑出去的 因為我看到老師驚恐的臉 覺得不對勁 後來老師說 他在大陸時 曾遇到大地震 之後他對地震就有莫名的恐懼)

今早地震後睡不著 我馬上起床上網 得知今早台東地震  心有餘悸 睡不著於是開始整理東西 之後去煮了一杯咖啡配上麵包 (老公還在熟睡)我自己在客廳靠近落地窗的這個小桌前喝著咖啡..........地震阿 千萬不要再來



今天的地震----------------------------------------------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十六日電)台灣地區今天清晨六時四十分發生芮氏規模六點二有感地震,震央在台東市東偏北方,台東、花蓮最大震度為五級;震波穿過中央山脈,嘉義市震度為三級,許多民眾在睡夢中被驚醒,所幸暫無災情傳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