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在今天下午已經將留了兩年的頭髮剪成短髮了 這個月老公有點想要剪髮 每當我露出期待高興的表情 他又會改變想法說不剪了 當他今天說回埔里要去找那港仔剪髮 我心中就有點暗自竊喜又怕他反悔  不過老公用肯定句說 若是店家今天沒有開 他不會到別家剪 途中我很怕店家今天休息

<今天老公決定要剪成短髮囉>

老公開始留頭髮 他說就是想留就是原因  想剪也覺得就是想剪 一切都是如此自然 他還說下次要留的時候就是退休後

留起頭髮老公週遭的朋友都說老公帶有點藝術的氣息 恩 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想 但從老公開始留髮 他就開始冒痘痘 且頸後常被那馬尾刺的一點一點紅紅的 我會高興老公要剪髮 好處在短髮看起來比較輕鬆且洗頭也方便多了 還有我真的覺得老公留頭髮不會整理且沒有精神

在10.9下午4點多 老公就到理髮店前 我說 照張像吧 老公不好意思的笑了 一進入理髮店 老公跟那港仔說 剪跟你一樣短老闆驚訝說你確定??他還一直稱讚老公留這樣很有型為何要剪??

<可愛的老公>

 
<帥氣的老公>
老公留髮這兩年多 我很佩服他 畢竟也是很多親戚嘮叨的猛唸 (但我可是聽的有點壓力) 我很喜歡老公這樣不在乎 他說可以自由的留髮是種幸福 若是在一般公司就要被約束了 變成短髮我也會想念之前老公留髮那段時間 
過渡時期很辛苦 亂又綁不起來 就這樣修了好幾次 才慢慢能夠綁的成功 他學會如何綁好抓好頭髮 學會偶而要用潤絲精潤髮等等 對留髮這段的回憶也是很甜美
今天剪髮的紀錄

<準備囉>                                        <開始剪囉>   



<留這樣久的頭髮-真的很多>             <清爽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